七年的情書TO.親愛的baby~ 馬爾地夫 七年的七月七日~我和妮相約在那裡,在一次,好禮服好把你擁有,就像妮一直為我守候 。看著星星,想著妮的眼。黃昏西裝外套裡的太陽,就像溫柔的笑臉。一整夜的憂愁,在此時,就想妮幫我按ARMANI摩後的心情,那麼溫馨且放鬆。就是份簡單的愛,讓我愛妮好久好久G2000。愛的路上有妮,我從不感到寂寞。每當我倆在一次分隔兩地,我兩西服必會相約看著同一個星辰,777是個幸運的數字若能將他許願,我願結婚西裝!願…..,將妮娶為妻。 這將會是我一生中,最興奮的時刻。結婚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西裝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襯衫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89wyrx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